编办概况

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16-09-13 】 【选择字号:

 

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

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

 

各乡(镇)党委、政府,县直各单位

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,根据市委组织部、市编办、市人社局、市财政局《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市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》(陇编办发201627)精神,各机关事业单位要加快推进实名制管理下一阶段的工作,在完成编办、人社实名制数据与财政统发工资数据核对的基础上,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份与工资类别核对工作,为了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、高度重视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工作。各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,由分管领导主抓,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。

二、积极配合。各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组织部、编办、人社局、财政局开展工作,要按照《通知》要求认真细致填报相关内容,并报组织部、人社局核对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身份,人社、财政部门核对各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工资类别。各单位要主动联系,及时提供相关材料,认真填报借调人员信息,确保各项填报内容的准确完整。

三、加快进度。本次统计信息以2016831日为节点,具体以8月份本单位人员工资发放情况为准。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,加快工作进度,在完成编办、人社实名制数据核对基础上,尽快开展与财政部门统发工资数据的核对等工作。各单位必须在2016925日前将填报的统计表及花名册报县委组织部、县编办、县人社局、县财政局审核,一式四份,并报电子版统计表及花名册。统计表及花名册电子版在礼县机构编制网首页“通知公告”栏进行下载。

四、确保质量。各单位填报人员要按填报说明认真填报统计内容,分管领导要依据相关政策规定认真审核把关,确保填报的各项内容真实准确。同时,各机关事业单位编制、人员、工资等信息发生变化时,应在30个工作日内到组织部、编办、人社局、财政局及时办理相关手续,确保实名制数据的时效性和准确性。

 

附件:1.陇南市礼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统计表(表一)

        2.陇南市礼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花名册(表二)

         3.陇南市礼县机关事业单位借调人员花名册(表三)

        附件下载

  

 

中共礼县委组织部       礼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

 

 

 

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        礼县财政局

2016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