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办概况

县编办传达学习《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》 安排部署机构改革等工作

【来源: | 发布日期:2018-10-29 】 【选择字号:

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 
全力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

——县编办传达学习《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》

安排部署机构改革等工作

 

 

1029,礼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《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》,安排部署机构改革等工作。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,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县编办主任乔梁主持。

 

 

 

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《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》,安排部署了机构改革相关工作。会议强调,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,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,编办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两个维护”,坚守政治规矩,严明纪律,各负其责、密切配合,按照省市要求,倒排时间节点,确保机构改革工作紧张有序开展,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,不断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。